星期三, 1月 02, 2008

過去一年的信仰…

一年之結,是時候好好回顧過去,這是我問自己的問題:
  1. 你與上帝關係好嗎?
  2. 當你有天離世,你信心上天堂嗎?
  3. 你是work to live還是 live to work?
  4. 你在這一年學會了什麼?
  5. 你活得更像人,還是更像商業社會中的一個機械人?
  6. 你為神做過什麼?有否關心別人,還是只關心老婆或男/女朋友?還是只關心自己?
記得聖經亦記載:「不可停止聚會」,愛神之心有多少,自己才是最清楚。然而,若我們的信心只建基在出席數目,人在心不在,恐怕不是真信心;同時,若我們只顧在世生活,忽略了神,把神看成使你心安理得的頸飾/耳環/戒子/信物/公仔等,恐怕也不是真信心。

在下也不知道什麼是真信心,但衪常在我心,也相信我死後,衪會把我接上天堂,擁抱我爸爸,事實上,我也祈盼著這一天,我可能不常常吃飯前祈禱,但我深信我的生命和事業也在衪手裡,雖然不用擔心,但也得勤勤懇懇,腳踏實地,努力去爭取每一刻。

願新的一年,大家活得精采,信心加增。

沒有留言: